《踩踩U-Bike在西藏!》  

八廓街》的出口發現一整排的《U-BIKE》,我想要嘗試卻使不上

想想在海拔3400公尺的天邊騎腳踏車像不像哪吒騎著他的風火輪

想上藍天就騎上藍色的飛天馬嘩嘩兩下,我就踩踩踩上天,追著雲朵跑;

累了,就停在白雲上,躺在軟軟的雲朵上滾呀滾,

雲朵會輕輕的把我包覆著,讓我靜靜的小憩片刻。

想奔上大草原,就騎上綠色的千里馬,咻咻兩下,我就踩踩踩千里,順著風兒飛;

累了就停在大草原上,就靜靜地躺在有草綠香的大地上

讓綠草和著泥土的芬芳充滿我

就這樣讓這片純淨祥和滿滿充填我的心靈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在拉薩

2014 仲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 八廓街 U-bike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