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28()


4公斤


呵呵~看標題就知道,回台不到兩個月,我胖了4公斤;我就是這個壞習慣,工作時間長、有壓力,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 ~ 吃!每次吃到都想吐了,還是要吃,不過這兩天有好一點了,因為竟然忙到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我也想沒有,ㄚ是在忙什麼!


 


我有一篇日記,本來星期日就要post的,但還沒寫完,圖片也還沒整理好;好啦,我會盡快的,因為我還蠻喜歡那篇日記的說。


 


好累,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Bonne Nuit


 


喔!對了,我今一回來,我家的小安安就好高興,要我抱抱她,還叫我趕快吃飯,還幫我拿碗筷…Alison!妳有把妳女兒教的好啦!真是令我感到窩心到不行。


 


還有還有,今天在公司收到一封掛號信,是Wendy親手做了一個禮物送給我,是小水晶吊飾ㄛ!我把它掛在我的手機上,好好看喔!我真得是幸運也是幸福的人。


 


Wendy,謝謝妳喔!我真得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