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25()


年輕萬歲


今天Maria的媽媽要到里昂來玩,她叫我一定要來學校見見她媽媽,但是中午12:30午間休息,她不是帶我去找她媽媽,她竟帶我去參加另一間語言學校的Party


 


這是Coco上的語言學校,學生人數眾多,一進到裡面就聽到悅耳的吉他伴奏和美麗的合聲,一瞧!哇~Coco和她的同學在自彈自唱,四周大概有近百位學生在聽他們演唱,有的同學還表演“戰舞”,但他們都很大方毫不怯場;懂得玩一兩樣樂器,或是一付好嗓子,或是拿手才藝,在聚會時大方獻藝帶給大家歡樂,真得是件愉快的事。


 


我在這小小的聯合國裡和這群年輕的孩子同歡,就像是回到了“學生”時代,我們快樂的隨著音樂起舞,用雙手拍打著響亮的節奏,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笑容,我環顧四周心理想著“年輕萬歲”!


 


嘿!年輕的你,還坐在電腦前面嗎?到外面走走吧,即使酷熱讓你難耐,即使汗濕如雨,但人生如此,不也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