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4()

 

Voyou與我

 

Woyou和我的感情已經越來越好了,以前我在房間休息時,它只要看到我躺在床上,頂多是對我搖搖尾巴就會轉頭離開,從最近不知道哪天開始(我已忘了)它看到我躺在床上,竟然就直接跳到床上跟我撒嬌,但我就會立馬起身無情的要它下床,實在是近來我“過敏”的太厲害了。

 

 

 

但儘管如此它還是依然對我貼心,通常晚上8點我會帶它到河邊散步,散完步它會靜靜的陪我坐在岸邊,和我一起看日落的天空,直到天空披上星月,它才又和我靜靜的走回家。

 

 

 

有時我在廚房看電視,它會咬著它的玩具來找我玩,有時它也會很任性的不聽話,我會蹲在馬路邊跟它說教,它就像我的“小孩”。

 

 

 

今天我回家時,老媽媽和Voyou都在廚房,老媽媽只是對Voyou說“瞧!你的Sonia回來了,但她就要回臺灣不理你了”,沒想到它竟然窩在我腳邊“哭”了,它是真懂嗎?

 

 

 

晚上我和它在河邊散步時,我告訴它“你要聽老媽媽的話,不要讓她生氣,你的心臟也要快快的好起來,不要讓她擔心”,我話說完,只見它更挨近我的身旁,靜靜的和我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