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3()


亞洲超市


 




今天老媽媽和他的小兒子回巴黎一星期,老媽媽要去巴黎治療膝蓋的傷,小兒子要銷假回巴黎繼續當護士,室友回馬賽兩個星期都還沒回來,所以這週末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了。


 


小兒子要回巴黎,其實我還真有點捨不得ㄟ,他在家會洗廚房、刷馬桶、抹地板還會煮晚飯請我吃;他真得是好“姐妹”,連班上的Alan看到他的照片都說他是好“姐妹”吧!Anywany,有他在“家”真好。


 


今天里昂的天氣很好,早上送走了他們,上網時碰到 馬 小姐和我二姐,和她們在MSN閒話家常後,我就前往“亞州超市”(好姐妹,告訴我專賣亞洲食物的超市)給它逛一逛。


 


這區因該是里昂的“中國城”吧,看到的幾乎都是華人,還有很多中餐廳和賣“亞洲”食物的超市;進去超市聽到的除了中文外,就是廣東話和越南話,在超市裡大都是東方人,只有少少數的歐洲人。


 


逛了一圈,這超市賣的“亞州”食物還真不少ㄌㄟ,有臺灣崗山的豆腐乳、新莊的辣筍、統一鮮蝦麵、豆腐、各類中國進口的食物、日本、韓國、泰國、越南的各類醬料、泡麵和食物,反正應有盡有啦。


 


但令我最感興趣的竟然是各類的泡麵,我買了統一鮮蝦麵、日、韓、泰各一國家的泡麵,一盒豆腐、一罐辣筍和豆腐乳後就結速回家了。


 


只是有點遺憾,竟然沒賣臺灣進口的麵線,害我有點小小失望;但也別想那麼多了,再4個月就要回家了,好好“享受”這裡的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