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


去麥當勞上網


在法國的麥當勞是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的,還沒來法國前Anderson同學就一直叮嚀“一定要帶具Centrial功能的電腦來,就可以在麥當勞上網囉”,既然家裡不能上網,學校也放假;好,今天咱們就來去麥當勞給它無線上網看看。


 


歐拉拉~麥當勞裡面一拖拉庫的人,我光等排隊點餐就等了15分鐘左右;點好餐就要開始找尋可以上網的好位子,左看右等的,有插頭的位子全部都有人坐了(在麥當勞裡,有幾個位子是有提供插頭滴,我的note book大約只能撐1.5小時,所以有插頭的位子,對每個來這裡“享用”無線“限”上網的人,就很重要了)。


 


找不到“好位子”但還好至少還有位子可坐下(人真得很多),用完餐後我就很興奮的打開電腦上網了,不知是太多人上網還是什麼原因,上一下就斷線必需重新再連上麥當勞的無線網路使用的網頁,才能繼續使用;就這樣來來回回的連線,一篇要postblog的文章,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還沒post上去(其實心裡有給它不甘心,還不容易走了10多分鐘的路來到這裡,又排了10幾分鐘的隊才點好餐,更重要的是我是花了5.5歐元買份套餐,還不是只點杯咖啡或真的來這給它“免費”上網滴~);就在這時候我發現VivianMSN上面,我趕緊“敲她”問她可不可上我的blog,結果她說“大姐,妳的新文章已post5次囉!”。


 


聽了真是有點給它暈倒,這時候電池也發出警訊了,我很快的掃射一下全場,唉呦我的媽呀,怎麼人還是那麼多,有插座的位子更是想都別想;正想放棄時(呵呵~不是有插座可以用了),我的blog我終於上去了!我趁電池尚存一息時,快速的將重覆的文章刪掉;呵呵呵呵~還好在沒電前,我終於post好一篇文章了(可千萬不要星期一到學校上網時,又發現沒post好ㄟ~呵呵!)。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下一次我是不是要挑個非假日,再到麥當勞給它試一試,但這次我只要點一杯咖啡就好,呵呵 ~ 下次再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