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9()


豐收




大家現在每天第一句問候語就是:Sonia,我投好票了。


哈哈~今天我們投票破千了,大家辛苦囉!!真的很開心,就好像我們明天就可以去一起去巴黎。(我,帶著你們的心一起去)


 


這感覺真的很棒,就好像是當年在學校要交統計學的報告,“眾人”幫我完成上千份的問卷調查(當年的電腦可沒那麼“發達”,Blog時代也還沒開始呢);也很像當年在AUTH接颱風天的電話,幾隻小貓一起狂接上千通電話;又好像是大家努力追了幾天的單,終於出了1K的貨了呵,總之,和大家一起“做一件”的感覺真好。


 


本來設定好有1K就好,但我有一群很死終的投票部隊ㄋㄟ,還分早班、中班、晚班和大夜班耶,更強的是我還有姐妹班在支持我,厚~~那間公司我不太方便寫,但是,我就甘心ㄟ啦,謝謝那間聽起來很像化粧品公司的投票部隊啦;很多人都跟我說:再忙也要投我一票,(特別感謝出差中的大佩 & Anson,就算不在台灣還是會上線投我一票,當然也更謝謝那一些不好寫出名字的人,呵呵~謝謝啦)。


 


很多事是早已註定,很多事也可預期;我們雖無萬畝地,但我們確擁有一塊良田,所以,我們決定繼續耕種,7/13咱們一起收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