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也要旅行~花蓮 ()



     (到花蓮時天氣轉晴了)


 


這陣子天氣非常不穩定,氣象局對全台發出大雨特報,這意味著豪華傾盆大雨又將出現,這種天氣該是煮杯香濃的咖啡,伴著外面的雨聲,舒服的窩在家裡的沙發中;但是我和"冷小姐",就算撐傘也要去旅行。


 


東台灣,我們這次旅行的休憩站,出發的那天早上,台北已開始下著雨,但這一點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因為我很想趕快到車站,開始我期待已久的鐵路便當之旅,(沒錯沒錯我是很討厭吃便當,但鐵路便當不一樣啦,每次看電視旅遊節目,看他們在火車上吃便當,那種可口好吃的模樣,都讓我羨慕到不行,呵呵~今天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和冷小姐會合後,她已準備好漢堡王當午餐,再10分鐘火車就要來,但我仍興致高昂的跟著長長的人龍排隊等著買我期待已久的便當。上火車後,先把行李放放好,再優雅的坐在位置上,嘿嘿~火車要開動了,我心情也跟著越來越好,快樂的不只是要前往花蓮囉!更開心的是 ~ 可以吃鐵路便當囉!!(這便當...我只能說sorry它沒合我的味口,不過我還是全部把它吃光光喔,一粒米也沒剩下來,因為這個小小的便當要85大洋。不能浪費!)




  


     (吃完便當~~我無言以對了)


 


火車往北再轉東行,奇妙的是 ~ 呵呵 ~ 天晴了!到達花蓮等飯店的接駁車來接我們時,花蓮還有藍藍的天。(冷小姐一直提醒我,飯店在山上什麼都沒賣,所以在火車站時,我就在7-x買了冰冰的啤酒和一瓶汽水,請不要認為是我喝啤酒冷小姐喝汽水,汽水是要搭著冷小姐帶來的whisky喝的 )



  (魔鏡魔鏡~世界上誰最美)


 


我第一次到遠來飯店,一進大廳就覺得人整個都好輕鬆,lobby好大、高且寬敞,屋頂有一圈美麗的壁畫,坐在大廳的沙發上,我就舒服到不想動;進到房間內只有一種感覺,哇~對,這就是渡假!!(房間真的很大乾淨且舒服,整個人待在房間裡不會覺得壓迫,就是覺得好放鬆,可以完全的賴在房間,那都不想去。)我和冷小姐喝完我們自備的迎賓啤酒後,走,趁天還沒黑跟著冷小姐逛飯店去(冷小姐對這家飯店的熟悉度,就像是她家開的一樣,連溫室的花開的沒上次好,她都知道,有厲害吧!更強的是,外面開始下大雨了,我們照樣撐傘給它出去逛外面的花園。 )





 


晚餐我們選擇在飯店內的日本料理店,套餐價格都1千以上,但口味…sorry啦,又是沒合我的味口啦,其中有一道菜很鹹(冷小姐也有覺得喔),趁服務生上下一道菜時,我跟她反應了一下,廚師很nice的幫我重做了一份,這次醬油有放少一點,我也有把它吃光光喔(冷小姐也幫我吃了一些)。晚餐後雨停了我們又到外面逛了一圈,在半山腰俯瞰被雨刷洗過的花蓮夜色,聞著濕氣略重但清新的空氣,感覺我的心好似也被洗滌過,有些不該再放在心上的事,就隨大雨流向大海吧!


 



      (在飯店的浴缸很大,買沐浴鹽回房泡澡去)



      (很棒的游泳池, 請記得帶泳衣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