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I Love You


 


星期二的晚上,一個人買了票走進電影院,坐在若大漆黑的空間裡,當第一個場景出現,第一個旋律流出,我知道我的眼眶已被感動;一個生前就小心呵護愛著他女人的男人,在生命即將結束時,還不忘安排了10封信,帶領他的女人在失去他之後,走出憂鬱開創屬於她的新人生。


 


你可以說“它”是非常“好萊塢”,也可說它不真實,對我而言,我看到了一場美麗的邂逅,一段難忘的10年婚姻和一個短暫35歲的美麗人生。當然也更讓我看到了夫妻間的“包容”、家人的“包容”和屬於朋友間的“包容”。


 


生命在等待中不斷的流逝,你()可以和你()的丈夫或妻子、情侶或朋友甚至是自己去欣賞這部電影。讓自己“沉浸”在那種唯美的氛圍中,暫拋一切的現實與不悅,珍惜所有,即使流淚也會是甜美。電影散後,我搭上電梯走向回家的途中,電梯內的兩個大男孩,還不停的討論劇情,其中一位還輕聲的問他同伴“你,還有沒有面紙”。


 


我喜歡男主角Gerry 對女主角Holly所說的其中一段話:I know what I want, because I have it in my hands right now. You.


 


I feel so beautiful!!


 


P.S. I Love You ~ to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