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30()


找樂子,過生活


今天一個德國原廠來我們公司拜訪,我先前已見過他們亞太地區的資深經理是一個法國女孩,所以在會議間我就直接跟她講法文,呵呵~感覺~~~真爽!!!其實不是什麼愛現,就有時工作太悶了,這種談話方式,彷若讓我回到法國一樣,再沉重的心情,馬上就可以給它快樂起來。


 


已經快一星期沒喝到咖啡了,原本萎靡不振的情緒,在和這可愛的廠商開完會後,覺得好像“活”過來了,再加上今早有收到室友寄給我“溫馨”的e-mail,呵呵~呵呵~ La vie comme ça, c’est tres bien!!


 


其實我同事聽我講法文,也都ㄍㄜㄍㄜ笑,整場英文會議下來他們也較不會那麼緊張,反正,就給他亂亂說,大家好像也都聽得懂啦;哎呀!人生嘛!總是要時時給自己找點“樂子”, 自己快樂,別人也會跟著快樂。


 


廠商臨走前,我還送這位法國經理一塊起士ㄟ,我是她的客戶,我還送禮物給她,呵呵~她真得很開心,因第一次見面時,她告訴我臺灣都買不到起士,今天她來拜訪我們時,我就準備給她囉!


 


~我已經兩天沒回家了,今天我媽打電話告訴我,我有一封從法國寄來的信,呵呵~好想知道是誰寄給我的呦,你們想不想也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