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1()


Joyeux Anniversaire!


我要離開里昂前,MariaJuliana和我有一晚聊了通宵,當晚我跟她們說我很想看“慾望城市”的最後一集,Maria還馬上上網download了片子,只是一向迷糊的她,下載下來的不是最後一集,但那集剛好是演凱莉過她3X歲的生日,(也正好是我今年將過的歲數),這集凱莉的生日過得有點“慘”,她的3位摯友本來要跟她一起慶生的,但竟然都很碰巧的爽約了,直到晚上12點,是她和自己渡過了生日。


 


我們邊看,MariaJuliana就一直說“Sonia,妳放心!我們一定會打電話給妳,妳一定不會跟她一樣的”,我們三人邊看就一直邊笑,看完我們還熱烈討論了一下,覺得怎會那麼巧,和Sonia的“歲數”一樣,當時眼前倆個20初頭的小姐,妳一句我言討論的可起勁了,而我心理只是想“還真慘”!


 


生日的當天,她們倆個雖都沒打電話給我,也沒e-mail;但是我有家人、專科好友TheresaWendyAmy、ㄚ君媽媽和現在同事的祝福,我可是比凱莉幸福的。只是生日的隔天,我在MSN上碰到CoCo,我跟她說:如果有遇到Maria就跟她說“昨天我成為凱莉了”。呵呵~當晚就在線上碰到Maria(我想她可能等我很久了),她馬上跟我連線,唱生日快樂歌還跳了她拿手的騷莎舞給我看很可愛,當時我真得有回到“那晚”的感覺。


 


今早上網時,也收到Juliana的留言祝福,呵呵~我想我們三人一定都想起那愉快的夜晚,想想,有時上天的安排還 ~ 真神奇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