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5()


前方的凱旋門


換工作總是會有一段適應期,當然我也是不例外,但我很幸運的是,我有很多新同事對我都很友善,以前公司的同事和朋友們不時也會“出現”為我打氣加油,我有不懂的地方,MSN敲一敲就會得到很多支援,那真是一種難以言語的“幸福”。


 


但這次的新工作,呵呵~我又是給它跨“領域”,所以在這初期自己當然就會比較“痛苦”一點,但我很清楚一件事,我雖然什麼都不懂,但是別人也沒有義務要主動教我任何事物,凡事自己都要主動學習、再提出問題請教別人。


 


我很幸運的是,我有些同事都很大方,當我提出問題時,他們都很樂意且熱心的為我解惑,其中還有一個經理在今天午休前,他還利用他的空檔主動的為我講解一下公司的產品


 


而今天快下班前,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我趕緊接起電話,天呀~好大的驚喜!是我前前任的新加坡老闆打電話給我,他知道我從法國回來了,他竟然請“獵人頭”公司在竹科幫我留意了一個工作,他特別從新加坡打電話給我,希望能幫我一點忙….當然最後我婉謝他了。


 


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真的是很“幸運”,有那麼多的人一直關心我支持我;雖然在這一開始,我就不斷有小小的“挫折”,但我今天一早,我特別從家裡帶了一張半開的“巴黎凱旋門”的風景畫,貼在我的桌前,“它”不斷的勉勵我、提醒我“Sonia,妳都可以自己在法國生活半年,用超爛的法文解決生活一切大小事,讓生活變美麗;而現在是在資源豐富的臺灣,更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難題了”!


 


掛上電話,我望著前方的“巴黎凱旋門”,我告訴我自己“要努力、要加油”,我一定會在職場再度創造屬於我的“凱旋門”!


 


PS:也真得超感謝我的前任老闆Wendy,天天的問候及鼓勵喔!我想,我一定可以的,呵呵~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