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3()


威尼斯之愛情釀的酒


昨晚我們搭“歐洲之星”前往威尼斯,“歐洲之星”不僅快速又舒適,最重要的是車上的“驗票員”又帥又親切,我跟他說要跟他合照,他立馬就答應,唉~只可惜當時的我又累又邋遢,要不然他一定會跟我要e-mail(呵呵~開始起笑呀 )!


 


當我們抵達威尼斯時,已近午夜12點,我佇立在深夜的威尼斯街頭,望著倒映在水中的點點燈火,嗅著那淡淡的屬於運河的味道,雖還未能看清她的面目,我的心已不知覺悄悄的愛上她了。



清晨的她宛如是顆晶瑩剔透的“水珍珠”,她小巧確充滿魔力,百年來她就淌在這大運河中,“水”使她嫵媚,“風”讓她神秘,驕陽更為她增風采…聖馬可大廣場上萬隻的鴿子,不也是因為被她獨特的魅力吸引,而聚集在此。我無意間瞧見大教堂的底端有對結婚的新人,我拿著我的相機跑向他們,一邊喊著“我能為你們拍張照嗎”?幸福的他們給了我一個完美的鏡頭,此刻威尼斯的天空下,有最甜蜜的愛侶和最幸運的我。



我們乘著“貢拉多”,輕盪在其中,每過一座小橋,每遇一個轉角,她的幻化、她的柔情,就像只專屬“戀人”的水城,我在這小舟上為其深情唱出“愛情釀的酒”,這杯醇酒將會隨著流水,送到你手中,有一天,你將和你的戀人,乘著小船隨著微風,在這柔情的水鄉對飲這杯屬於你倆的“愛情釀的酒”。


 


 


PS:更多威尼斯的相片請至相片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