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28()


雜事一籮筐


~我是在忙什麼?每天都要到晚上一兩點才有辦法睡覺,感覺總有一堆做不完的事,但再怎樣我一定會寫完功課才去睡覺呦!而且深夜Woyou還會到我房間走走看看,才會去睡覺,貼心吧!


 


最近里昂的天氣超奇怪,不是熱到30幾度就是冷到10度以下,前幾天還下冰雹,真是多變的五月天,就像是最近我的心情寫照,上下起伏變化之大。越接近回家的日子,就感覺越加忙碌,但是在忙什麼,我也說不上來,有人“遊學”遊的這麼“忙”嗎?呵呵~真想叫我第一名。


 


星期三晚上就要去義大利,但我確一點也沒有要出國的感覺,行李都沒準備ㄌㄟ,要是在臺灣,我想大概早就打包妥當等著“出國”囉,反正到時坐上火車,睡一覺起來,哇啦~就到義大利了,真得有給它期待喔。


 


反正就給它“放輕鬆”,先玩再說,法文等回臺灣再學好了,呵呵~等回臺灣再學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