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9()


真好


今天我們有一個老師烤了一個蛋糕來請大家吃,老師問我好不好吃,我跟他說我吃了兩塊還欲罷不能,他很高興還跟我說在我結業之前,還要再烤另一種口味的蛋糕來給我吃,讓我覺得“真好”。


 


下午上“活動”課程時,我們另一個老師知道我喜歡Notre Dame De Paris的歌劇,她特別挑了其中的一首“Bell”來教大家,還讓我略為口訴了故事內容給大家聽,兩個小時的課上下來,讓我的心情覺得真好。


 


晚上近9點時,我發現外面有藍天和太陽(白天是陰天還有點冷),我立刻穿上外套,奔向堤岸邊的長椅,我躺在不到10度的藍天下,讓冰冰的空氣“冰鎮”又過敏中的我,眼前欣賞著橘紅色的夕陽,整個人頓時輕鬆許多,皮膚也不再癢到難耐,讓我覺得晚上9點還能如此愜意,真好。


 


我要懂得知足,人生有這麼一段經驗,是難得!今天看到“ 馬 小姐”在MSN上給我的留言,讓我覺得很感動,我會準時“回家”的;親愛的我想告訴你們,我的人生路上有“你們”,我覺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