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21()


就這樣瘋狂一次吧


今天和我那群年輕的同學敲定了我們未來一個月的行程:


5/30~6/3 義大利之旅


6/7~6/10 西班牙之旅


6/16     Aroêche 泛舟(學校辦的)


6/23~6/29 葡萄牙之旅(此預算約450歐左右,我要考慮一下,我很有可能會拒絕Maria的邀請)。


 


這群同學一下課就圍在我的電腦旁,七嘴八舌的和我討論旅遊計劃,一直到我上網買好了義大利和西班牙的車票,他們大家才滿心歡喜;其實這樣玩是需要相當體力的,“錢”對我而言當然也是最主要的考量之一,由其今天下午我和我娘通了電話,我娘告訴我“臺灣現在工作很難找”,我只是輕輕的回答她“我現在法國,我不想想這問題,否則就浪費我在這的時光了”,我知道老人家擔心我,但就快“結束”了,返台後7-X便利商店應該會用我吧,一份糊口的薪水,簡單的生活,我可以過得很好的,親愛的爹娘不要擔心我。


 


想想“人生”就一次,竟然決定這半年要“放空”自己、“修復”心情,難得有此機會能和各國的年輕人那麼投緣,就這樣讓我再“年輕”的瘋狂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