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4()


誰偷走了我的一小時


呵呵~看了標題,我是昨晚一宿沒睡,可不是宿醉ㄛ,現在的我可不會像年輕時,隨意亂喝酒了;但我今天下午3點起床後,老媽媽告訴我,明天要進入夏令時間了,所以要我別忘了今晚睡覺前要將時間調快一小時。


 


歐拉拉~我的星期六是從下午3點才開始,而馬上又要平白不見一小時,真是划不來呀!感覺一切的動作都要加快,要不會追不上時間。


 


老媽媽問我今晚還要不要出去呀?我告訴她“不了”,我要在家休息“順便”看一下書,老媽媽說她今晚有“約會”,那就讓Woyou在家陪我,她會晚點回來但不會玩到早上六點啦;哇哩勒,真是好一個幽默的老媽媽。


 


明天所有的商店都休息,我趁著大家打烊前的3小時買了麵包、魚頭和今晚要吃的蔬菜,回到家後老媽媽也準備要出門了;等老媽媽出門後,我洗澡、洗衣服、準備晚餐,等我用完餐,呵呵~已快9點半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洗好碗後,我坐在廚房看著第7台正撥著不曉得是什麼的音樂會,看著那雙彈著古典鋼琴的手,呵呵~我又想睡覺了,我用力撐到10:30,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睡覺,“書”明天再唸啦,因為我的一小時就要在我睡著時,被悄悄的偷走了,與其想守著它,到不如明天早點起來,別再浪費它。


 


親愛的各位,週末愉快呀!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