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6()


SALSA(騷沙)


這星期天要和同學去Orange觀光,MariaJon和我等Yoji下班後,我們就去他家討論星期天的行程。因昨日聚餐,學校有很多未吃完的食物,我們可愛的秘書就拜託我們幫忙把“它們”帶走,我們三人臨走前還帶了一堆的食物去Yoji家。


 


我們先到Yoji工作的甜點屋等他,雖然大家剛在學校已經吃的很撐了,但看到漂亮美味的小蛋糕,我們又忍不住買了3個;回到Yoji家後,他泡了咖啡、茶讓我們搭配甜點享用,我們一邊吃著一邊跟Yoji講昨天在學校發生有趣的事情(他因要工作,所以不能參加聚餐),蛋糕吃完後,我乾脆把剛從學校帶來的食物也一道一道的拿出讓大家吃。


 


Maria一邊吃一邊叫著“我再也吃不下了,Sonia不要再弄啦”,但當我將下一道熱好的食物端上桌時,呵呵~她還是繼續“努力”;我們四人就從下午5點給它一直吃到晚上9點多,我們就像麻雀一樣,支支喳喳的邊吃邊聊天,但是我們竟然沒有討論星期日的行程,不過我們決定就搭上午9:30的火車去,到當地後再找旅遊中心問行程囉,反正隨興就好,只要大家在一起開心,管它是Orange 還是 Apple


 


正當我收拾桌面清潔碗盤時,收音機傳來Salsa的音樂,歐拉拉~不得了了,這是Maria的最愛,而且她還超會跳Salsa的;桌子一搬開,“舞會”開始囉!


 


但除了Maria,我們其餘3人僵硬的程度比美機器人,但Maria超有耐心的,扶著我們每個人的腰,一個一個教我們怎麼扭臀擺腰,厚~她的屁股抖起來真的很像電動馬達;但我真得是年記大了,跳不到20分鐘我就累到快不行,我就窩在角落邊喝著我的氣泡礦泉水,邊幫大家拍照。


 


英國同學Jon跳起舞來有點像“起檔”,Yoji有點像“八家將”,而Maria真得超嫵媚的,真美!就這樣,四個人像瘋子一樣玩到11點多,才癱在地上“休息”


。之後我們又天馬行空,大家閒聊了好一會,Yoji明天早上六點還要上班,我就提議該回家囉,沒想到大家還“捨不得”解散。


 


在回家的途中,Maria跟我說“Sonia,我們應該租層公寓,大家住在一起”;我笑一笑沒說什麼,因為再三個月就要“結束”了,而且我也沒辦法,每天都這樣“年輕又有活力”的生活(呵呵~真得好累呀),但我很高興,和大家在一起我又回到25歲。


 


PS:我沒帶相機去Yoji家,等Jon把照片e-mail給我後,再和大家分享這段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