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25()


2歐元的草莓



其實今天很痛苦的才有辦法給它起床,昨天才走那麼一點點山路,今天竟然給它有一點點“鐵腿”,下床的剎那只有“爽”字可形容,但為了要趕在1點前買好菜,速度不得不加快,要不人家就要收攤回家囉!


 


我一出門就碰到大雨,我走到市集時褲腳都濕半截了,攤販也都趕著要收攤了;嘿嘿!但我發現有好幾攤的蔬菜水果,變得好便宜呀!我今天共花了6.5歐我就買到︰6顆鮮雞蛋、一盆蔬菜(已往這種蔬菜一盆就要2歐ㄛ)、2公斤西班牙小橘子和一大盆的草莓。


 


其中最讓我滿意的就是草莓,因平常一小盒就要一歐~二歐不等,我今天買到一大盆ㄟ;雖然不能和我前年在大陸買又便宜、又大、又甜的草莓相比,但今天能買到那麼多且只有2歐的草莓,我心裡還是很給它喜孜孜滴。


 


回家時老天沒下雨,提著有點重的蔬果但不用撐傘,出門時下著大雨,但可買到便宜的菜;呵呵~其實老天是公平的啦!


 


明天要上一天的課且還有考試,在臺灣的你們也要開始收假上班囉;大家一起收收心,祝大家都有很棒的“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