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ㄚ~


 


我上星期五去了法協公證我的“法文出生證明”,但我已知道我會被退件啦!


 


因為那是要照著我所申請之“中文版出生證明”给它來個一字不漏的翻成法文版的才行;我人還沒離開申辦的櫃檯,收件小姐就幫我改了好幾個錯誤囉。


 


你要知ㄟ,在我那個年代所出具的出生證明都給他很……..麥安那供ㄌ(請台語發音,謝謝!) 就是比較沒有制定的格式,父母親的身份證字號還和現在的不一樣ㄛ……所以,嗯!為了要省下翻譯費,認了。


 


總之,希望那位小姐能快快通知我去重辦,因為1231日就要出國了,我現在有點急了……


 


幫我祈禱!幫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