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在天邊!《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

在林芝的第二天依舊是雨天

今天咱們要去 拜訪

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02

雖然已是低海拔,雖是炎炎七月天

但是下雨的山上氣溫很低依舊很冷壓...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03

沿路景致好像來到杉林溪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04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05

在西藏大都是難以植被的高好拔地區

相對《林芝》這般綠林好山水 藏人們無不感恩老天給予的美好!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06

《色季拉山口》到了!

但我們都只敢

匆匆下車 衝衝上車

因為  大家都沒穿厚衣服˙狠冷啦!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07

大霧瀰漫整個山區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08

抵達《魯朗林海》的門口

根本霧大到看不清前面的路

我們大家商量的結果

我們決定放棄進入《魯朗林海》

也放棄前往更高的.《南迦巴瓦峰》!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09

在返程中我們去了《巨柏林》!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0

園區內的兩位姑娘緊跟著我們

因為沒有半個客人她們在園區賣土產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1

什麼是《巨柏林》?

神木區 是也

想想 台灣的阿里山 我都沒去過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2

但這賣的番茄和西瓜不貴也好好吃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3

我買了顆西瓜請大家吃

因為我們在珠峰環境很艱困時

我跟大家說撐一下到林芝我買好吃的西瓜請大家吃

大家做到了我也做到了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4

下山的途中雨歇了我們停在小半山腰歇息歇息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5

 

這戶人家

 

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野豬快樂放山跑

 

 

 

在這生活日日都快活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6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7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8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19 《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20  

 

無緣見著《魯朗林海與南迦巴瓦峰》!

 

 

 

讓我想起一首詩 《見與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西藏。在天邊!《見與不見–巨柏林.魯朗林海.色季拉山.南迦巴瓦峰!》

和我去旅行

我和我的影子在西藏林芝

2014 仲夏

arrow
arrow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