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8()


里昂日記之美麗完結篇



今天是在里昂的最後一天了,這半年我真得很開心,我認識很多各國不同的朋友,還多了法國媽媽和兄弟,更有一隻陪我談心看夕陽的狗﹔我到過法國的花都、古鎮和海港,也穿著拖鞋走在西班牙和義大利的大街上,也擁有一段還來不及談就結束的難忘戀情這一切的一切在我的人生中,都是珍貴且永恆的回憶。




夜又深了,我站在河岸旁,看著橋墩映在河上美麗的倒影,聽著人來人往依舊喧鬧的聲音,今晚月圓繁星燦爛,我的心又難平靜了我雖捨不得,但是該說再見時,就該微笑的揮揮手。




 





想說的很多,難忘的也很多,有些事想起來是甜亦是酸,但這一路有你們相陪,我覺得真好;法文雖還是講不好,但是我就是喜歡,它就像是我前世的情人,今生願能長相守;無論如何這一切的總總,對我而言到今天都是個美麗的完結篇。



再見了我的“藍天”,再見了我愛的冰涼空氣 ~




新的故事,就快開始了,我想。



謝謝你們,Love you all always~



Sonia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