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6()


香菇


今天放學去逛佳樂福時我竟看到“乾香菇”,價錢不貴一包1.27歐元,我二話不說馬上給它買一包,然後再去買雞腿,準備改天來煮香菇雞湯喝(呵呵~又要吃了)。


 


回家後我看了一下香菇包裝上的說明,呵呵~上面寫著“中國特產”(從中國進口的),再看了一下製造商“泰華食品”;整個人一下子充滿前年在大陸工作生活的總總回憶,在大陸時最喜歡搭同事的順風車到“佳樂福”買臺灣的泡麵及罐頭,也喜歡到觀前街附近的“泰華百貨”買國外進口的食品;而現在是在法國的“佳樂福”買從中國進口的“泰華食品”;多麼巧妙的安排。


 


人的際遇有時真得是很奇妙,去年的元旦我在飛機上,是要回大陸工作,而今年的元旦我也在飛機上,但我是到法國“圓夢”;雖然一樣都是離開臺灣,但心境確是大大的不同。


 


但無論如何,我相信今天自己的“作為”,一定會影響往後的自己;我感謝兩年前的我到大陸工作,造就了今天在法國的我。


 


呵呵~我好像“老人家ㄛ”,不就一包香菇也那麼多的廢話;呵呵~廢話說完了,要來去吃晚餐,以能持續明天的我。


 


呵呵~自己又不知在爽什麼了(呵呵~就是心情有給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