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009香港某一天


200912月的某一天,在深圳出完差也趁著姐姐還在香港,儘管已累到想蹲在深圳的大馬路上痛哭一場(還好稍有潔癖的我,因馬路實在太髒,我還是認命的拖著行李繼續往前走),但這個周末,我決定不管所有的事,就給它來去香港狂吃、狂買、狂歡樂。


 


香港,一個很妙的地方,她地小、人雜又擁擠,但我總是能找到屬於自己寧靜的一方地,或許輕鬆的飽餐一頓,或許愜意的喝杯咖啡,也或許放空的靜靜發呆..不管如何,好像總有一個地方是屬於自己的。好妙 ~


 


這次姐姐帶我到香港的海邊~ 赤柱,我們在2009耶誕的前夕,在香港的這個小小角落,滿足的吃著美味的食物,大口喝著冰冰的啤酒,最重要的是看到大海,在2009的年終,把所有的不愉快通通都拋向大海,讓迎來的海風帶來幸福的消息。妳()有感受到嗎?我也請風要帶給妳()幸福喔!


 


  怎樣都自在



 


   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大口喝酒 快樂享美食



 


     把一切的不愉快拋向大海 , 迎接下一個美麗的出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