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9()


下冰雹


~其實今天超累的,昨晚回到家已快10點,吃完飯準備完今天的便當,寫完功課洗完澡已零晨快2點了,很想整理完去Orange照的相片,好在星期一可以post給大家看,但最後還是放棄了,但現在我已整理完(星期一晚上11:00),所以星期二大家就可以看到了,但等一下我還要寫功課和洗澡ㄌㄟ,不過為了可以和你們分享我的遊法心情,ㄚ~值得啦!(呵呵~我好像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但今天里昂下冰雹ㄛ,中午時突然霹靂啪啦,從天而降大花豆般大小的冰塊,就像下大雨一樣,下了將近五分鐘,但和雨不同的是,這打到很痛。不過很可惜我沒隨身帶相機,因每天要背電腦、電源線、課本、字點、便當;歐拉拉~實再沒力氣再帶相機了。


 


今天下午陸陸續續的下了好幾次大小規模不同的冰雹,放學回家時突然天氣降到冰點,厚~我一面走一面有給它“皮皮ㄘㄨㄚ、”,我簡直是給它小跑步回家的,但是天空的顏色好詭異ㄛ,就像顏料打翻在畫布一般,同一片天空有烏雲、藍天、白雲和金黃色的雲,總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感覺蠻奇妙的,彷彿有“神蹟”要降臨了。


 


回家後,老媽媽已將屋子“溫暖”了,呵呵~感覺回家真好,本來在路上還有在想要回家拿相機出來照天空的,嗯~最後想想,我還是待在家裡好了,有時讓大家有點想像空間也不錯。


 


我來法國3個月,有藍天、有驕陽、有下雪現在還看到冰雹,呵呵~ 想想,我還真幸運,所以我的“春天”也快出現了ㄛ,呵呵~我好像有點神志不清了;呵呵~我要先來去洗澡清醒一下,我還有功課要寫ㄌㄟ,而現在已快11:30了,呵呵~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