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四)


滿月了


今天只上半天的課,上完課我就像平常一樣,到學生休息區上網,收完mail回完信後才會回家吃中餐,而其他同學上完課,會相約去吃中飯後才解散;但今天大夥下課後竟都到休息室聊天,突然Maria就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吃飯(我想想今天“滿月了ㄟ”),我就回答“好ㄚ,但要等我3分鐘,我關一下我的電腦”,就在煞那我發現Maria出現驚訝的表情,因平常若上整天的課,我也一定自備午餐不外食(呵呵~麥當勞隨便吃一下就要5歐元以上,更不用說在其他地方用餐了)。


 


但大家都不知要吃什麼好,我就帶大家去吃之前臺灣同學帶我去吃的“印度捲餅”(唉!這次我還是忘了把它的法文名字記起來,下次再補給大家知道),這間餐廳就在我們學校附近,但竟然沒有人來過;大家各自點完要吃的餅後,我還另外點了兩盤炸薯條請同學吃(一盤兩歐元,我覺得以臺灣的角度看“貴”,但在這是很便宜的食物ㄌㄟ),還好大家都覺得不錯吃,而且份量算多ㄛ,一份捲餅我一餐吃不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可以吃完兩碗麵線後再吃一盤臭豆腐ㄌㄟ,呵呵~猛喔! )。


 


(已被我吃一半的印度捲餅,它的辣醬好辣ㄛ!)


 


飯後我和Maria&墨西哥小男生走同方向的路回家,小男生還邊走邊唱歌,心情好到不行。


 


今天除了是我二姐的生日和“滿月”的日子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繳房租啦”!回到家後,我很主動的把房租拿給老媽媽,猜一下我得到什麼獎賞呀?


 


呵呵~老媽媽兩個啵響亮的吻再加上“哇呦”的撒嬌(老媽媽叫它跟我說謝謝),我走回後面的廚房看電視時,老媽媽還特地拿了法國人招待客人很重要的一道“美食”要分送給我,呵呵~fromage”(起~~);但實在太可惜了,我不敢吃,不過老媽媽不死心,她就跟我說“Sonia,試一點,試一點好不好?”;嗯~為了不傷老人家的心我就跟她要了5/1塊,等我吃了以後,我再跟大家說我對它的感覺嘿!


 


不過昨晚老媽媽又拿了另一種冰淇淋蛋糕給我吃ㄛ,這次是檸檬、百香果和覆盆子;ㄣ~這個好吃!好吃!舀一口放在嘴裡,溶化時~~~“酸”甜、“酸”甜,整個人頓時神清氣爽,滿滿都被這種香氣包圍著,呵呵~我越來越喜歡吃這裡的冰淇淋囉!


 


不要再叫我減肥了,“少吃”我會想發脾氣,情緒會陷入低潮;所以,在法國住了一個月後,目前的感想是“食物萬歲”!


 


不過我真得胖了,但這件事…嗯~“明天”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