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26日(五)


是哪位未善心人士阿


 


不知是誰將我們學校的唯一一部供學生使用的電腦,設成"注音".


呵呵,管他滴;用了再說.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們介紹自己名字的意義,呵呵~當然是我的最精采,因為要解釋中文的意思給她們知道.


每一個人都被我虎的一愣一愣了,還覺得我老爸真是有學問阿,幫我取了一個這樣棒的中文名.


雖然用學校的電腦寫blog有點不方便,但先撐著吧;不寫東西在家還有點無聊ㄟ,就是一直讀法文,


要不就舊只有跟老媽媽的狗聊天;呵呵,沒錯就是跟狗聊天.


 


再來,雪停了;外面有夠冷,但不用擔心室內很溫暖的;昨天我還趁機洗了一堆衣服,有強的暖氣衣服很快就乾了,


先這樣,去上課了,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